聽說巳蛇比女主角可愛,以現今男孩紙比女孩紙萌的熱潮來看,根本不意外……

 

 【故事介紹】

 

  

  「城隍」是冥府派駐陽間的冥吏,介於陰陽兩界專抓作惡多端的鬼。在日新月異的現代,改由一群有除妖天分的年輕人擔任「除穢師」掃蕩人世間的惡靈。高中生杏在一次意外中,與曾祖母的「言靈」百步蛇精「巳蛇」定下契約,加入「除穢」的工作。原以為是普通的清潔工作,其實有一連串妖魔鬼怪等著她;而且同事們各各古怪,有用PSP召喚出萌娘言靈的大學生,以及提著人頭仍面不改色的少女。看似危險的打工實則歡樂,但是,蠢動的陰謀隱藏在暗處,等著一舉推翻「除穢」組織……

 

定價:200元

 

  大破介紹文:http://cyopoko.pixnet.net/blog/post/30637992

 

 

 

  當初責編寄來人設圖,我可以對著人設圖傻笑個半分鐘之久逆看看這人有多病。

  記得之前寫這故事給朋友看時,朋友也是被巳蛇這角色戳中點一直滾來滾去,後來我們病到去google百步蛇的圖片邊討論邊滾來滾去,直到近期我看到底下這張圖後,更能確定一件事……

 

 

 

 

  

 

  嗚呼呼蛇真的好可愛(別以為妳屬蛇(ry)

 

    不過最該感謝的是KONA老師,巳蛇成品圖的模樣完全是我腦海裡映出來的影像,原住民的服飾完成度很高,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漏掉什麼東西需要說明,看來是我多慮了。

 

  總而言之6/14就是出版日,到時候考慮開個匿名問答好了,感覺這部落格不太顯眼,可以亂放一些我自己的蠢話和日常。

 

  

  話說今天兩位同事妹妹中午互相鬥嘴,那層層疊起的吐槽和裝傻害我笑到鎖骨好痛…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